收斂

他查了我的過去,存放在電腦裡的MSN紀錄
我不生氣,因為我多年前起就不想再有隱私/秘密
但即使未達百人斬,我也未能記住跟每位砲友的每一次
而也不能怪罪他把我的失憶當做欺瞞

不過我不想要他離開我
即使你不想要肛交
即使我們會因為於己無關的他事拌嘴
即使我總覺得你鮮少做家事,房間很亂
即使我們彼此照顧的比例已經全然不對等
即使你對週遭觀察力薄弱到車子快撞上了都渾然不覺


我奢求相擁入眠
我奢求你沉迷棋賽的樣子
我奢求幫你找到程式的臭蟲
我奢求你指出我價值觀的矛盾
我奢求比買早餐回來後看你賴床
我奢求你在音樂所研究室跟同學們搞笑


於是我決定中止以肉慾的實踐來出名與獲利的夢想
我將收起可能會讓人想跟我約砲的圖片與文字
我將不再私下回覆與性有關的訊息
我將不再連絡你在意的前砲友們
之前公開的MSN,就剩下e-mail功能了吧

也不是完全消失,部落格跟噗浪還是會有支持性開放的言論,音樂會時大概還是會上來跟大家打個廣告。

致 想看我裸照的:
我會拿下我能直接拿下的
至於被放上tt的、之前攝影師拍的、遊行被拍的
我不能控制,也沒打算干預,大概還會有吧

致 想拍我裸照的:
目前除了跟色淫師阿志最近約的還有可能成行之外
就請等明年遊行吧--但當然也不會是全裸
已經拍好的,我不打算過問肖像權
不過公開時別忘了合法性

致 想練大屌的:
雖然不會回應私人訊息
如果是在部落格的公開留言,那我就有可能回覆
無名那邊可以不登入就留言,請多加利用(但還是會在Blogger回覆)

致 只想約吃飯的:
大概也無法了吧

致 還不認識我的:
這樣也好,我也想是因為別的因素被認識
因為音樂、因為程式、因為價值觀

致 還是可能離開我的:
今年還可以像去年一樣暖嗎?

致 自己:
但求無悔

11 則留言:

dancepriest 提到...

所以...

下次泳聚可以帶過來看看嗎?XD

匿名 提到...

以下的問題你可不回答我

請問他為了你做了什麼事..?

愛一個人不是就要犧牲自己.
放棄自己的興趣
放棄讓自己會高興的事

如果他真愛你.就應該包容你認為不完美的部分.


ken留

我老實說 我分常不贊同你的作法
或許是我個人一昧的想法.也或許我不瞭解妳們的相處之道.但...

同志相處就是這樣..不會有永遠..也沒有誰對誰錯...不完美的人就不能得到愛嗎.逼自己變完美....人生還真痛苦

Kong 提到...

to dancepriest: 泳聚我會去;不過他連穿掉嘎都不肯了,要去游泳應該有困難。

Kong 提到...

to Ken:
我沒有要往「完美」行動,只是追求自己現在想要的。
而你應該也能理解,我現在放下的東西,是十年內隨時都可以再拿起的,就這個角度來說,他並沒有比我佔有優勢。

士賢 提到...

新年快樂,希望你可以和你喜歡的人過的快樂點,希望我永遠可當你的好朋友,想到就好想哭,我不能和你聊天了ㄒㄒ

匿名 提到...

祝福你們

誠實面對彼此

好好珍惜^^



路人

柒仔 提到...

因為沒有你的連絡方式,所以
我只好在這裡留言了,祝福你
生日快樂。

無論做什麼都要付出代價,相
信目前的決定你也是思考了許
久,我大概能夠理解。我們所
能做的應該就只有尊重和支持
你的選擇。

加油!希望今年遊行咱們仍然
有機會一起脫XD

Seven

Kong 提到...

謝啦,明年也要比你搶鏡頭喔,揪咪 >//<

楊士賢 提到...

我忘了問你,你是學哪種樂器阿!我是學鋼琴的!

Kong 提到...

民吉

楊士賢 提到...

是吉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