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自覺沒有好朋友,是因為主動的拒人於千里之外了吧!?這種心態上的缺失似乎常跟"高處不勝寒"混淆。想著信樂團"天高地厚"的歌詞,實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找到那麼樣一位好朋友....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前天中午和Kyle還有Chiachi去導師家吃了午餐,師母居然和Carandy學長一樣也說我變胖了(主因似乎是臉看起來比較圓),看樣子真的該運動了。不過老師後來補充的"心寬體胖"一詞到也讓我另有一番想法....


  承上次的日記,結果這幾天腦子裡想到都是打槍等等的問題,今早也很不客氣的在teletubbies還在寢室時就上了taiwankiss。雖然座位中間隔著我晾著的衣褲,不過我想他還是知道吧!?(taiwankiss的底圖挺好認的)


  在bbs上看到清韻獎的宣傳,又去清大吉他社版看了一些文章,心裡很不自覺的浮起一個"會得獎"的念頭,但是前幾年的得獎者似乎也以外校居多,所以我若只與清大吉他社比應該是不夠吧!?不過真的很希望可以拿名,所以明天口琴省賽完後要好好練!!


--


  後來又去看了中央的unplugged第六屆,得獎者裡並沒有清大,不知道是因為去的太弱還是因為別的原因而沒能參加。但是自彈自唱的得獎者裡似乎都比我強,我想這應該可以作為一個讓我努力的推力吧!!


  對了,前幾天借了小鬼當家第一集的電影原聲帶(上次又看到哭....XD),還蠻想幫口琴社編個幾首的....不過還是先把答應iLtz學長的曲子搞出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