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被評論

  有一位學長在NTHU版上回了阿肯po的我的節目的網宣,雖然貶多於褒,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說實話,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表現還稱不上表演,更稱不上所謂"民歌西餐廳",我真的很高興能夠有人出來批評,而且這樣的批評表示著發文者對我還有一些期許。畢竟我(們)所做的是一個廣播節目,這和現場表演不同的是,你很難直接知道觀眾是不是有心聽你的節目。
  話說家父在我考上資工系之後就常常跟我強調,programmer最常忽略的就是user的需要,因為總是自以為比user還要懂。我相信做節目還有其他很多事情也是一樣的,聽眾雖然不會知道我們做節目的難處,但是聽眾所提出的要求,也常會是我們自以為有注意卻一直忽略的重點吧!!

嗯..今天忙完放鬆了一些,所以來po一下心情^^
不過實在沒什麼地方可以po了,畢竟自己架的論壇也沒了Q_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