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 嫂子的教育....不能等....

作者: ongong (ongong)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嫂子的教育....不能等....
時間: Tue Dec 11 17:45:32 2007

話說昨天 嫂子休假在家

秉著中部賢慧女子的特性 她把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

順便也將家裡不要的東西 一起清出去

她在倉庫看到了老爸的打獵工具袋(台北有飛鼠可以獵嗎??)

還有 生鏽到不行的番刀

這位貼心的台灣媳婦 想說 改天買新的給老爸

所以 就拿到門口放 等垃圾車來 一起拿去丟

就進去睡午覺

*********************************************文化衝擊 分隔線************

剛下班的老爸 看見了他的獵人袋和刀 跟垃圾放在一起

這種事 在"女性為尊"的傳統阿美族家庭

意味著 休夫......(我老爸是被招贅的)

老爸以為 是因為老媽昨天生氣他喝太多酒 生氣到要休了他

含著眼淚的老爸 就進門收了一點衣物 留下手機(阿母名下財產)

拿出所有的存摺簿 印章 提款卡 放在櫃子上

留了一張紙條 "謝謝妳照顧我 卡照 留"

然後就出門了.......跟著垃圾一起消失在門口.....(臨走不忘順便倒垃圾)

之後 老妹回家 看到櫃子上的東西

急得將大家叫回來 因為 老爸離家出走

然後 大家就出門找

一直到晚上12點 阿公打來 問我們發生什麼事??

才知道老爸回娘家 還躲在房間哭

經過一番推敲 才知道 是嫂子的貼心......Orz

老哥馬上開車載老媽回台東 帶她老公回家

老哥出門之前 拿了一千塊給老妹

跟她說 "買幾本阿美族的書 給我老婆看 她的社會科不及格....."

"不然 下次回娘家的會是我......"

差點 我家就變單親家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00.132
※ 編輯: ongong 來自: 220.133.200.132 (12/11 17:4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