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

(無雷)
鐘銘的邀去看了

  • 由豬哥亮演該角色,本身就是一種藝術操作
  • 最終我們臣服於媒體與民粹(註:非指劇情表象)
  • 我未能認同配樂與主題的契合度,但並非關於音樂本身,而是該曲的背景
  • 如《Click》一樣需要許多時間鋪梗才漸入正題
  • 除了藍正龍讓我花了點時間才入戲,整體演技、運鏡均好過《海角七號》
  • 經歷「大家的笑點卻是我的哭點」也是個經歷

2 則留言:

I'm 邱老虎 提到...

阿空,這我的看法XD
如果要能說什麼是最代表台灣文化,

應該就是夜市,不如說是人情味和包容。

夜市人生裡,總不見太陽,
撐起夜的一片天,
不為什麼,只求天空無雨,
每一攤位背後故事,
總有一些波濤。

當我們祈求人生平順時,
是否也得感謝大浪磨練出來的意志?
沒有時間沮喪,生活仍要過;
當我們希望雞排英雄時,
是否能做自己的英雄展現不凡氣志?
對現實失望,人生還是要過。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kong0107 提到...

其實我覺得我的人生經驗不足以對這些置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