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馬利

發信人: emch.bbs@bbs.mis.cycu.edu.tw (頑酷籽弟) 看板: Joke
標 題: 我心中的超級馬利
發信站: 中原資管森林站 (05/24/07 16:44:04 Thu)

一日, 兩個滿臉鬍渣, 骯髒拉塌的男人來到了號稱和平的庫巴帝國.

"老哥, 你看這裡好極了. 金幣, 到處都是金幣..."

"媽媽米啊, 我們發了, 路易."

"不過你看那邊有一些長得不怎麼樣的小東西, 要怎麼下手?"

"老弟, 不用擔心, 就殺了他們吧."

叫做馬利的紅衣矮胖男人貪婪的眼神令人作嘔.

"但是老哥, 要是出了意外..."

"不用怕." 咪著眼睛的馬利舔了手中的金幣, 不懷好意的說...

"路易, 這一百個金幣買一條命. 有錢, 老子最大."

話未說完, 便將手中握著的香菇吞了下去.

此乃庫巴王國盛產的千年靈芝, 吃下去後可以變成巨人, 力大無窮.

只見瑪利滿口妖氣吐出, 身體驚人的膨脹, 一瞬間從五短身材變成身高兩米三的巨人.

這一旁的路易大驚, 連忙摸了一邊的白花.

這下不同凡響, 此乃萬年魔花, 接觸者妖魔化後, 能手擲十億度的火球.

兩兄弟大喝一聲, 便向前衝.

"唉呀, 客人您好, 想必是外地來的..."

這小蘑菇不知人心險惡, 一瞬間便化作攤血泥.

一旁綠龜還來不及出聲, 一記結實的火球向自己身邊襲來, 瞬間被燒成了灰.

兩兄弟知道得逞, 對目而笑, 便加速向前殺去.

這當中更服用恐怖的毒品無敵星星減低敵人抵抗帶來的痛苦, 大肆破壞磚瓦.

"住手! 不要傷我同胞!"

此人乃庫巴, 威風凜凜, 王國之最強者.

狼腰虎背, 擅擲小槌, 並能噴火, 平日愛民如子.

"賊龜, 今日要你看看我兄弟的利害!"

三強者兩方交手, 電光火石, 打得驚天地泣鬼神, 一時間城堡內風雲變色, 好不緊張.

"路易, 俺抱住他, 快向他頭部丟火球."

馬利從後面拉住了庫巴的尾巴, 要路易趁機給致命的一擊.

"哼!"

路易翻身一跳, 盡不是跟著攻擊, 而選擇取斧斷橋.

庫巴見馬利一起落下, 連忙將他捉起, 寧以自己的肉身承受火海之苦,

也不希望馬利就此喪命.


"路易, 幹什麼!"

"老哥, 你不過是個矮子, 卻處處搶我東西, 我不滿你很久了. 現在你就犧牲吧."

眼淚掉下來了. 但是哭泣的, 是一代霸王庫巴.

"兄弟如此無情無義, 此乃椎心之痛, 我心不忍啊."

於是在大梟雄馬利的救命聲中, 兩人一同沉入熔炎深處.

路易笑了兩聲, 發現城內有一妙齡女子哭泣.

"小姐, 給虧嗎?"

女子抬頭, 唇眸皓齒, 氣質高雅, 姍姍說道:

"我夫君庫巴出戰, 如今音訊全無..."

這廝路易淫笑兩聲, 向前踏一步, 動手撕開少女的洋裝, 色欲橫流.

"你是誰, 為什麼這麼作?"

"我是誰?" 路易冷笑了三聲.

"我是世界上最強的路易. 為什麼這麼作?"

"因為, 我是水電工啊."

少女的氣息漸漸從城堡當中消失.

留下的, 是被扭曲的英雄傳說...

--
※ 來源:‧中原資管森林站 bbs.mis.cycu.edu.tw‧[FROM: 220-138-32-164.dyn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