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竹筏龍舟

原本是在無名BBS的白爛板看到龍舟的Y拍,點了影片後看到文字就覺得自己會把影片看完: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jaymin&article_id=10939492


顯示影片
音樂來源:五月天 倔強。
主演:JAY(我本人)KANE(碩彥)JAYSIN(胡傑)
導演:JAY (自己很想當導演,其實根本沒導演這回事)。
剪接:JAY。
字幕&旁白:JAY。

很多大人其實很會說風涼話,或許有很多人也都會說。
「你們一定浮不起來啦」 「你以為竹筏這麼好做嗎??要是這麼好做每個人都會去做竹筏了」
(但誰會這麼閒整天做竹筏呀? )
「很危險唷,你們最好不要這樣做唷!」

太多不被看好的聲音,使的我們有點灰心。
難道你們有做過竹筏嗎??你們有受過做竹筏的專業訓練嗎??
沒有做過就否定、沒有實驗過就放棄。
這算什麼。( 怎麼感覺我很火 )
現在不是成功了嗎 ? 這只是個態度!! 一個feel, 我們做到了!!

文章分類: 搞笑有什麼前途?

說真的,我(們)即使是在做修的主科的final project,也沒有毅力淋雨砍竹子、沒有休養忍受冷言冷語、沒有意願在大熱天買器材趕工搬運、沒有心思借救生衣和槳....

這篇我轉的有點胖菜或是游智浩或是vic的感覺。
不過我不小心又有點想要譙yya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