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原本想要繼續讀今天要考但卻還沒讀完的普物,但是被MSN Messenger的名單嚇到(plokm學長在不通知我的情況下叫大家把名字都改成"隨生"....),想說來記下這個感覺,卻又被暴增的六篇留言嚇到。



  看了一下留言的內容,是一位不知道認不認識的人留的,看情況似乎也很有可能他不會再來留,但我還是很高興。高興的不是我的網誌有人氣了,而是很慶幸自己又被刺激了一下。他提到正式因為悠閒才能夠多看表演,不過其實也可以說是"忙著"看表演吧??"悠閒"的意思如果包含了"自得"的含意的話,我應該也可以算是悠閒才對。


  那麼plokm學長為什麼要叫大家改名呢?我不知道。心中猜測的可能是,他可能又想把名字改成"衛中吉他11屆社長",但是想起我不會跟大家一樣的跟進,所以乾脆就改成我的名字,好讓衛中吉他的人都有一樣的名字。也算是心血來潮吧??這種行為的確增加了人生的樂趣~~


  那麼普物看樣子是必須放棄整個38章了,似乎須要重新省思讀書的方法。不過還是要先把眼前的事做好。(唉....又迷惑在"輕重緩急"上面了)


  明天就成年了,沒有長鬍子的確讓自己還頗在意。另外一件可惜的事就是雖然明天幾乎是放假的狀態,但是卻因為還不會騎機車而不能考駕照,印象中發照日期是自己的18歲生日的話應該還蠻有趣的....


--


  還有十多分鐘,目前只有收到小花學姊的卡片,她寫的密密麻麻,差點連署名的地方都沒給自己留下^^||,不過還是很感動,總覺得我的個性只會讓很少的幾個人比較接受,而我又常常不知道究竟是哪些人比較了解我。


  突然在想plokm學長的"改名隨生活動"會不會是給我的禮物。不過以我對他的印象來說,應該不會吧,等可以連上未舊後去問問看好了^^||


  目前在讀資應,是alexegg同學的課本,所以雖然是後天下午考,我還是答應明天中午還給他,我想這樣對他還有其他要跟他借的人應該比較公平吧!不過自己就沒有把握能夠把課本讀完了。其實已經很意外的讀的下去,或許是因為有意識到這些東西對我很重要的關係吧,希望可以在pass之外多充實一些對資工系是常識的知識。


  回文的那位究竟是不是認識的人呢?我不知道。不過既然打算把日記公開,我就已經有"對別人的評論會被當事人知道"的打算了,所以我也不打算因為他/她在此留言而不在日記裡提到他/她。


  真的希望可以把想做的事做完,或許我應該把心態改成"能做想做的事就應該高興"吧,不然還是會一直給自己"還有某事未完成"的壓力。隻前還以為自己不會有壓力,真是天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