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被室友Joe說中,真的開始有點閒的發慌了。原本以為自己有一堆事要做,應該不會有這種感覺的,但像現在這種下課後離導聚還有30分鐘的時候就覺得沒什麼事可做了。不過仔細想想可以來系計中打日記或是上一些很久以前就想看的網站嘛!



  昨天晚上在的MSN Messenger還挺忙的,不知道是大家看出我名字「祝軋車、龍潤、愛芸,還有表姐的弟弟....生日快樂」的玄機,還是真的有人在幫我宣傳?真的是第一次有那麼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特別是3分鐘內講了不下10次的oldmonk),而且也是第一次收到兩份以上的禮物(一份是cutecloud,一份是supersmart和oldmonk的),終於有點了解上次幫韋婷慶生時她說的感動了。


  但是從昨天凌晨Hans來跟寢室跟我說「生日快樂」起,不管是聽到或是看到這四個字,都會想「我真的快樂嗎?」(起源自有次國慶日時國民黨對執政的民進黨的反諷標語)我的確因為接受到很多人的祝福而很高興,但是這就是快樂嗎?


  我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不管是父母給我的管教方式或是從小到大的機緣,甚至是自己的體格和頭腦也都還算有人羨慕。我想我應該可以就憑這些而自得起來,當然不是以此炫耀,而是建立一種自信吧!大多數人的自信都是這樣來的呀~~


  今天凌晨晃到滾可的時候看到自己在三月(放榜前)的時候自己鼓勵hope(藝名G.F)的文章,裡面有一段還可以激勵自己:「夢想,當然遙遠,但還有什麼會比夢想更近?還有什麼比夢想值得追求?」


  那麼,繼續努力吧!一定要幸福唷!Instead of losing your way, you should RUN to your dreamS DIRECTLY!!!


--


  waynec借我太七了,寒假至少不會忙到無聊^^


  洗澡時想到幽遊白書的藏馬,他總是在有人拿南野秀一的母親當作威脅的時候有著生氣的表情,但是當他面對黃泉說:「這是你教我的呀」的時候,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曾經冷酷的妖狐,在有了人類之軀後也有了感情嗎?但他又曾說絕不會放棄任何東西,所以....??


  我好像似乎只會這樣子只想自己的東西。楓橋的電台版在討論楓橋的沒落問題,我雖然把那篇文章下載下來但卻沒有細看,校長的信也是這樣,我只知道應該看卻沒有看....


  那麼,開始做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