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課

  剛剛登入時感覺無名怪怪的,希望Po文期間不要出事才好:P



  今天練了點吉他,是為了過幾天要在教育館一樓街頭表演用的。儘管彈的動作還算上手,但是不管是唱歌或是吉他本身,即使聲音出來了,感覺也不夠強烈,我真的退步了。


  單就「表達不夠強烈」來講,是不是因為自己最近又開始自閉,導致表達能力也變差了呢?即使LazyBug說:「就算我只會彈一首歡樂年華,也可以非常瘋狂。」我還是想要再進步些,儘管不知道這個渴望進步的原動力是不是真的來自對音樂的喜好,還是只是想要表演出鋒頭的欲望。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排斥出峰頭,卻一直再做類似的事。


  練完吉他後就留在電台聽WingCards上電台新聞部社課,不知道是因為喜歡電台還是想要再學東西,我又找了事情做,而令自己訝異的是,接下來的節目部社課還有今天碰巧知道的飲品社社課卻也想要去聽聽看。我想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這三堂都是WingCards上課,但是事實是我想再學新東西是。


  但是,既有的東西呢?吉他和口琴,甚至日文和數學,對已經有基礎的東西卻反而不那麼感興趣了?如果我只是「勇於嘗試新事物」的話,舊有的東西是不是會被我拋棄呢?但是我卻還是很喜歡當初因為老地哥而玩上癮的太空戰士系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