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落髮

  「能給我一點建議嗎?」「我能給你什麼建議?」「....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朋友有朋友的相處方式。」這也算是好人卡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像對話的內容般理想,但至少當天他還是有單獨賠了我一下。
  儘管,今天長時間的在同一個場合時,並沒有機會跟他交談到,但至少上段的對話已對我造成了一個心情上的轉變,儘管還是忌妒那些跟他走的近的人,儘管反而更不堪他的面容出現在桌布中,但至少有解開了一個心結。接下來的情況要靠自己去掌握,就盡量的順其自然吧,希望能像前兩次一樣的反而變成很好的朋友。
  令自己驚訝的是,再聽一些失戀曲時卻沒有什麼感覺了!?(發現梁靜茹專唱這種歌XD)不自覺的將之跳過不聽。
  剪了光頭,是在電台剪的,出乎意料的其他資工零七的並沒有人過來,或許是像小潘抱持著「金毛是開玩笑」的心情而沒過來吧。來的人都是電台的,而也很感謝當時在場的大家願意陪我玩,甚至heeroyu還搬出了DV拍起來。原本以為自己會哭,卻完全沒有那個情緒了(應該是因為造成想哭的原因並沒有出現吧),有些想起上次po板招喝酒也沒有人來的情形,或許我真的缺乏一些號召力吧。
  結果那傢伙並沒有來,而我也不是完全沒有頭髮的光頭,只是拿電動刀掃過,所以還剩下一些髮根。原本是怕以後長不出來才沒有完全剃光的,不過後來卻覺得仍留下一些髮根的視覺較果似乎沒有那麼顯眼,而WTC學長也說其實剃光後新長的頭髮會比較健康,害的我有些後悔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