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弱者的名字

  直接殺到寢室問了,雖然是預料中(不是理想中)的答案,但至少心情舒暢多了。



  那就這樣吧!!剪完頭髮後也許可以更自然的跟他說話。[玩偶遊戲]的倉田實紗子曾說:「有煩惱的時候,就讓自己徹底煩惱。把煩惱寫下來,以後你將會笑自己竟爲這種小事煩惱。」一直不懂這句話前半段的意思,不過這幾次的日記顯然都是在做後半段的事。是故意的吧~~其實自己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所能慶幸的是那傢伙比我想的心地還要好,並沒有很直接的侮辱我。


  但也是因為我的關係吧,他顯的不是很常出現在我會出現的地方。


  昨晚媽媽有打電話來,意外的是她竟然喝的有些醉。幾週沒有好好待在家裡,我都快忘了家的感覺了。嘲笑自己居然忘了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仍然還有家人(想到李宗盛的「外面的世界」)。


  不過母親的電話也讓我驚覺今年的中秋竟是這樣過的。往年其實並不是很重視這個節日,但今年除了"適逢"喜歡上那個傢伙而造成的鬱悶之外,也因為電台之夜的排演而沒有機會好好的過。也發現自己畢竟還是自閉,不能夠如yamasaki、iamsmart、jenpay,還有skybluemage般的入戲,即使不是對手戲,我仍覺得自己似乎只侷限在音樂這種比較"固定"的表演(畢竟我的音樂可變性不高,也不是令人滿意的隨性)。真的是因為獨生子的關係嗎?居然顯得相當不會融入群眾,表面上的人緣好只是表面,從來就沒有真正的朋友。也許該回頭找找lee和furbymickey等等的高中同學吧。


  越來越討厭"強者"的名字,也越來越排斥"領導者"或"英雄"的名字。就讓我做自己吧,這種寧願閉門造車的心態雖然不為世人稱頌,卻也沒人能說他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