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論文主題

主題是性開放,但切入點和作品標題還沒想好。


當然是為了自己才選這個題目的。當初要不是有學弟把我拉去聚會,可能我現在還呆呆的異男忘,乖乖的寫程式吧(是說依我打混的個性再回去弄程式的話很可能連混畢業都有困難)。但說實話,進圈子的一年三個月來其實觀念沒有改變太多,還是一樣贊成開放式關係,還是一樣覺得戴套肛交比接吻安全,還是一樣覺得陳冠希沒有錯,還是想要靠身體賺錢(但不能在台灣)....


他們說你醜,這樣才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帥。
--海綿寶寶
我似乎在每個領域中,經歷過初學階段之後,都有著這樣目中無人的高傲,但其實自己並未有什麼真能經的起考驗的能力/事蹟。


當我覺得我什麼都知道時,他們給了我學士學位。
當我發現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時,他們給了我碩士學位。
當我認清別人也什麼都不知道時時,我已經拿到博士學位。
但我們還是得做點什麼才能混口飯吃,或說,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像人類的所有認知/邏輯/思想的最基礎其實都是主觀而抽象的一樣,我(們)並不真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是在生活經驗中去嘗試歸納,然後把自己明知也可能錯誤的歸納結果,當作唯一的圭臬來信仰。據說我曾經最喜歡的數學也是一樣:
歷來數學家總是擁有許許多多的技巧,以消解或避免邏輯矛盾所引起的問題,而使數學免於產生危機。


扯遠了。總之今天跟董老師聊過之後又再次體認到自己還有很多要努力的事情,長久以來都把這件事情看的太過簡單了,除了孟子那句「說大人則藐之」害人不淺之外,也許真的是太常被讚美讓沒經歷過挫折的我太過高傲了吧。

要讓一個選手墮落很簡單啊,只要稱讚他就行了!
--野村克也
不能在高傲下去了,還有很多事情要請教很多貴人的呢。


話說回來,作品的要求只有「與即時多媒體系統裝置相結合」,並沒有提到音樂性要如何....


目前想做的清單:

  • 開自己的整場音樂會(要先把論文要的那首解決)
  • 2009的日文檢定二級,2010的日本留學測驗
  • 大專盃健美比賽
  • 考軍樂預士,入伍前學Sax
  • 把屌練到19cm長(目前是16.5cm)
  • 跟阿賢打聽去日本拍G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可以考高分一點對你比較有利 可以填政戰官或士 畢竟今年1個名額 不知道那個不知死活的軍種開的 空軍是犯應該是不會了 海軍不確定 陸軍 聯勤 憲兵 其中一個了

kong0107 提到...

喔喔喔 謝啦
話說我看到名額只有一個的時候一整個傻眼...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