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雷

雖然我也決定試著別這麼在意,但以下這些確實是我(目前)的地雷:

  1. 加我MSN之後,丟「你是?」
  2. 現實生活中對眼前的標語、開關、旋鈕視而不見,然後問我操作方式
  3. 在網路上詢問極其簡單就可查詢到的資訊
  4. 在與裸照無關的部落格文章下面回應跟我要無名相簿密碼
  5. 在我的噗浪中以「回應」的方式打招呼或是詢問「為什麼加不了」
  6. 問我「可以交個朋友/認識一下嗎?」
  7. 在交友網站問我的MSN、E-mail、相簿

3 則留言:

蛋泥。等你。 提到...

加我MSN之後,丟「你是?」 ----> 這個地雷我也有~___~

看到這句真的會有一股無名火升起阿

david 提到...

加我MSN之後,丟「你是?」 ---->完了,我常常這樣丟人家,因為對方是誰我真的記不住
(除非是我常聯絡的人我才記的住)

匿名 提到...

this is 志傑,你的國中同學,加我msn一下吧,很久沒聯絡了,cooldo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