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內八人行 樂享開放性關係

轉載自[2010年04月13日蘋果日報,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Q:你們8個何時開始同居,進行開放性關係?

我和Peter交往7年,兩人都在讀博士;Bruce是sales,養了沒工作的Jerry;Hom是建築設計師,跟Eric交往10幾年,感情穩定;內科醫師Kevin跟做傳媒的Paul是一對。我們8人會有同住公寓的構想,起先是來自Hom、Bruce跟Kevin,他們3人是舊識,行事生活態度都很西化,加上經濟無虞,我們4對就買了同層4戶,進行Open Relationship。

我、Hom和Paul都曾到美國念書,觀念受到的衝擊多,對Open Relationship也有較正向的認同。我在國外念書期間,性生活非常豐富,對象一天到晚在update,西方人是這樣,只要跟你看對眼、聊得來就上床,不喜歡拖泥帶水,把打砲當成是吃頓簡餐,拒絕複雜又要等很久的料理。

回台灣我們8人決定用這種方式生活。平日同聚機會不多,性關係是自由選擇,我們跟平常人一樣上班,下班各自回家,我若想約Bruce,Bruce當晚就到我家住,Peter就去睡Jerry那;Hom若約Peter,我就得去和Eric作伴。

我們8個用1對1,沒有多P,我們怕得性病,固定才能享有安全性關係。每天要不花錢找人做愛,絕不是件容易的事,找對象喬時間約地點,都要計劃,改成這種8人關係,反而獲得另一種享受。以我來說,這種型態才能滿足我的慾望,傳統的一夫一妻太偉大,很難遵從的禮教。

Q:這種多重性關係,會不會因為延伸出更深的情感,破壞平衡?

假如我愛我的伴侶,會希望他去做他想做的事,這種想法是超越傳統關係之上的。我們用藥助性,享受身體刺激;也用情趣商品,獲得新奇。我們8人都把性看得很簡單,有愛才有性的說法,我們覺得是bullshit。

記得我剛回台北就業,還沒伴,找一夜情後,對方都習慣一再邀約,破壞了只發生1次的開放性關係原則;而且這種第一次上床就想談交往的實在太誇張,我認為因性交往的關係,通常難以穩定,可是進入8人關係模式,我們每1人都有7個選擇,拿捏的恰恰好,不會有感情問題。假使我對Paul動了情,那是不切實的,之後我會改約其他6人,等念頭散了再約。

Q:這種開放性關係在台灣可行性高嗎?

不可能成功,執行會很辛苦。台灣主流價值觀和道德根深蒂固,不是偷過1次情、搞1次多P就能改變的。我們現在的方式是安全濃縮版,就像我們分處各個工作位階,也會有顧忌,這事如果被知道,一定全毀,所以得低調。8人到底行不行?當然行,只是在台灣還不適合而已。

1 則留言:

david 提到...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一次8P
原來是固定人數內的1對1
如果能夠確保性病不會經由其他路徑侵入這個圈子
其實漫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