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路

  應該是因為羨慕才一直注意他吧(叉滴,微軟新注音連「羨慕」都沒有),因為他有著我沒有的特質,好笑型的自大、好動會搶鏡頭,還有體力不錯。不過如果真的是羨慕的話,我應該可以看破了,之前一直沒有回想起那只是「他的路」,我沒有必要,也沒有意義去「追隨」他。



  話是這樣講,以後又看到他時究竟會是什麼心態和反應,卻是完全沒有把握。況且就算那是「別人」,我仍然必須試著欣賞,並挑取有興趣的去學習,「追隨」的動作,仍然不算消失。(還好至少沒有那麼受束縛了)


  今天,我試著將這些「煩惱」寫下,希望可以如﹝玩偶遊戲﹞裡的倉田實紗子講的,以後將會笑自己竟然對這種小事煩惱。(不過我還沒有[讓自己徹底煩惱]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