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台南行

  很慶幸自己選擇了跟同學們去台南,而不是跟家人去台北。

  得知jenpay不去的時候本來有些失望,不過轉念想也好,至少不會看到他跟yamasaki學長還有iamsmart聊的很開心而我卻無法插話。不算很吃驚的有跟另外兩位工程男部員聊到平常的我不會講到的東西,算是這次出遊感覺最好的地方吧!!
  第一天(8/13)下午由我帶大家逛台中,由於沒有準備,完全沒有要帶大家去哪逛的頭緒,對交通不熟的程度連自己都懷疑是不是個在台中長大的人,跟到了台南之後帶路的inukao學姊相比,我實在是應該先多做些功課才對(那天早上不該一直睡的XD)
  大學裡不如以前在吉他社般講究學長制的禮貌,雖然早知道是這個樣子,但是這次才有重新體會到,線在的我除了嘴巴上仍算有些禮貌之外,心裡早已幾乎沒有尊重的感覺,甚至在某些自以為是強項的能力時還會鄙視別人,這樣算好嗎?
  父親似乎很希望我成為領導者的樣子,自己心裡卻是對[溝通]這種能力沒什麼把握。不過似乎是因為在這方面沒什麼成就感才這樣說的吧?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排斥自己沒有天份的事情,開始愧對[隨生]這個名字了。
  很慶幸暑假回家後就每天開冷氣的自己可以忍受室外的炎熱,走在台南的街上雖然一直覺得熱,但也因為yamasaki的搞笑和hotorori的爆笑而沒有一直掛念黏搭搭的身體。
  第二天晚上前往億載金城看爵士樂表演,到時卻發現早已在收攤,出來時本想用一大串髒話臭罵告訴我們錯誤訊息的停車場收費員,但是現在卻忘了為什麼沒有罵,似乎不完全是因為自己漸漸的光說不做,而是在「收費員也只是拿別人的錢做事」這個藉口之外又幫她找了一個理由....
  不過這趟行程如果換成跟家人去的話,我想很有可能在「等待」時就會因不耐煩而脾氣暴躁了吧!!這次畢竟是跟同儕去,倒是整個就很歡樂,真希望自己可以解除同儕和家人的差距。

沒有留言: